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2008-11-17 我的桌子


我進office後看到我的桌面的樣子,真是太吃驚了~~


拉(今天星期二、小民不快樂)、雄(今天星期二、小民玩老二)、健(今天星期二,小民肚子餓),他們喝咖啡的灌子上面畫了一些圖給我,野菜多我想是leon放的,之前他幫公司買錄音筆送的飲料@__@。


這是用星期三100元漢堡王的盒子做的……唔,這什麼東西呢…哈哈聽說是我的樣子。


野菜多+快爛掉的柚子(聽說是jamy放的),後面那一張我想應該是小mon畫的吧,她的招牌畫。


mero去吃shit…這麼直接,kai寫的,我想…他快爆炸了…


這一張封印是阿布拉畫的,超酷的。


這也是阿布拉畫的,用他們加班吃剩下的高級餐盒畫的。


2008-11-17是我教召回來後第一天上班,一進來看我的桌子時,很吃驚啊~~
怎麼多了一堆東西~~~
感謝大家做的小東西、還有留的字條,俺很感動啦~~~~~(唔,那個材料好像是便當盒啊!!,而且大家都吃的不錯喔@___@,俺在成功嶺吃很差a,差點過四天都吃泡麵的日子)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~真有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