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2008 TW iPart 耶誕交換禮物活動


2008年耶誕交換禮物活動正式開始,小兔在上面主持。


這是堆放禮物的池,大家要用釣的,把金莎巧克力釣起來,金莎巧克力裡面會有,你抽到的對象的號碼。


oh-ya..這是我準備的i-cash,我跑了很多天,還是沒有看到心中想要的,所以…
就乾脆買i-cash卡好了,實用多了…
只是,melody要抽時還站在我旁邊問我準備了什麼,當我說出i-cash卡時,她說如果她抽到我的要搸我…
然後等到她手上拿著gift盒時,在找人問這是誰的時,我笑翻了…
恭喜妳了melody....2008你的耶誕禮物是………i-cash卡了。哇哈哈…

而我抽到的是工讀妹妹…應該叫echo的禮物吧,叫歌林健康計步器,哈哈,對我來說,好像用不太著說。
不過,感謝這位妹妹嘍。

沒有留言: